OMG❗男子去水上乐园游泳竟遭「食脑虫」跑进鼻子👃不到2星期就去世!致死率高达97.7%…


炎炎夏日,当然要玩水解解暑!美国一名男子就因为去了水上乐园玩水,就这样无辜地丢了性命!这名男子在游泳后开始感觉身体不舒服,不到2星期就这样去世了,事件震撼了全国人民!

TEEPR亮新闻的报导,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名男子于上个月到当地的水上乐园Fantasy Lake Water Park游泳,结果就这样感染了“食脑虫”「福氏內格里虫」!

这种变形虫常见于温暖淡水中,无论是江河、池塘、温泉还是潮湿的泥土中都能找到它们的踪迹!

图/The Crazy Tourist

这种变形虫通过人的鼻孔进入体内,然后迅速蚕食人的大脑,所以感染者几乎必死无疑!目前全世界已经有200多个感染病例,但活下来的人根本不到10个!

图/The GTE News

患者会开始失去失去嗅觉和味觉、感到头疼、恶心、呕吐和脖子僵硬等症状,这些还只是第一阶段。

到了第二阶段,患者会开始出现精神错乱、出现幻觉、混乱以及痉挛等现象!

这种变形虫真的是防不胜防,我们也没办法永远不去游泳,游泳也没办法避免水进入鼻子啊!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避免到江河、池塘等地方玩水!

一旦游泳后感觉身体不适,甚至出现以上症状,就要立即求医,可能还有挽救的机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