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嫩照出土‼️ 陈茵媺首晒『清纯学生照』, 清秀外貌+女神气质引网民暴动!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港姐出身的陈茵媺与老公陈豪于2013年结婚,先后诞下两子一女,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满。最近陈茵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16岁嫩照,无敌青春的她一头清汤挂面,气质极佳,笑容与现在一模一样,岁月完全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陈豪每次都会风雨不改地到机场接老婆,两人感情恩爱,羡煞旁人!❤️

据报导,陈茵媺发文配上自己年轻时的照片,并问大家,若有机会回到当年见到16岁的自己,你会和她说什么?陈茵媺自己也回答:「别担心,你梦想成真了,但还多加了几个小朋友,需要更努力将它提升到另一层次!

照片发出后,网民都留言大赞她保持得很好,尤其皮肤更是水嫩如从前!贴文一出也引来万人按赞,表示陈茵微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也保养得太好了!

陈茵微真不愧为港姐出身啊!16岁到现在38岁竟然完全没变过,生了3个皮肤也依然紧致Q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