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生了3孙子,但却嫁不进豪门!她4字神回,让网民拍烂手掌!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梁洛施与香港第一富商『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交往3年多,一口气生下3名儿子,却始终得不到名份。有传最近李泽楷恋上了新人,梁洛施不甘无名无分,还被劈腿,所以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

图片来源:禁闻

图片来源:AppleDaily

近日她受邀上中国节目《奇葩说5》,预告曝光引发热议,因为她开场就以“我是曾经选择过,但不后悔的梁洛施”,短短15字道尽她与李泽楷的那段旧情。

图片来源:AppleDaily

30岁的梁洛施恋情告吹后,最近积极筹备要复出演艺圈。近日上《奇葩说5》的节目预告也曝光,只见她在节目中相当投入讨论话题。梁洛施最近也忙着拍写真集,看来复出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xuan

图片来源:微博

不过在听完选手们对于出轨的正反看法,她感性说道,“婚姻是一种选择,最可贵的不是我们在众多选择中选择彼此,而是无论过多久,我们在众多选择中,仍然会选择彼此”。

她还说,“只有把自己当成外人,才要事事都要容忍,我觉得爱情是什么都要介意,但是,它还是爱情,还是最美好的”,忍不住泪洒录影现场。

图片来源:ChinaTimes

梁洛施事后谈起自己落泪原因,“真的刺了我的心。”透露自己在听着这些话时,一直忍着眼泪……

图片来源:ChinaTimes

主持人在节目中多次犀利提问,梁洛施也都坚定地回答自己的爱情观,无悔为爱付出的态度,让观众都忍不住为她鼓掌!

主持人:“是否觉得自己太早当妈妈了?

梁洛施:“早。

主持人:“如果你遇到最爱男人,生再多小孩都很开心吗?”

梁洛施:“我是觉得值得的。

预告片

虽说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但如果真的不想走了,那就转弯吧~也没什么好怕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