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和敦西蒂甜蜜迎来结婚63周年,网爆两人恋爱史:马哈迪是她的初恋也是她今生唯一所爱之人~


让我们一起来祝福我们可爱的首相敦马哈迪和夫人敦西蒂63结婚周年快乐!他们的这份爱情持续了63年,从没变过!

报导指出,两人过去在出席一些场合都成双成对,尽管已来到了结婚的第63年头,但两人依然犹如出萌芽般爱情,甜甜蜜蜜。

▲马哈迪(右)在担任首相后,在一些公开场合,都可看见西蒂哈丝玛陪伴在旁,两人的甜蜜程度,让不少人感到羡慕。(图取自“Saya Sayang Tun Dr Mahathir Mohamad”专页)

根据“Saya Sayang Tun Dr Mahathir Mohamad”专页,道出两人从大学时期如何相遇的爱情故事,包括一向来在男校就读的马哈迪,首次进入男女同校的学校,即是在爱德华七世王学院就读时期。

西蒂哈丝玛曾经透露,当初在医药学院中,起初认为马哈迪并不怎么吸引她,而且当时也有不少的男生接近她。

马哈迪也尝试接近西蒂哈丝玛,包括协助后者拿书;由于马哈迪成绩优秀,而西蒂哈丝玛在第一年就不及格,马哈迪自愿成为她的导师,特别是物理科。

▲贴文也上载一张马哈迪(左)与西蒂哈丝玛就读医学院毕业照。(图取自“Saya Sayang Tun Dr Mahathir Mohamad”专页)

根据有关贴文,两人在某日受困于雨天,而马哈迪送西蒂哈丝玛到车站后,即离开;尽管马哈迪已上了巴士,但因西蒂哈丝玛仍困在雨中而走下巴士,继续在旁陪伴她。

贴文说,西蒂哈丝玛询问马哈迪:“为何倒回头?完了,你已湿透。”

马哈迪随后回应说:“我回头,因我喜欢你。”

从此两人就开始了谈起恋爱,并相爱8年后,两人也见了双方的父母,唯西蒂哈丝玛父亲不反对其女儿与马哈迪交往,但需要完成学业后,才能步入婚姻阶段;两人也同意。

▲马哈迪(左)与西蒂哈丝玛完成学业后,才步入人生第二阶段。(图取自“Saya Sayang Tun Dr Mahathir Mohamad”专页)

贴文说,马哈迪在31岁的时候,才向西蒂哈丝玛求婚,两人随后也结婚。

贴文形容,西蒂哈丝玛的初恋是马哈迪,但最后一次恋爱也是马哈迪。

Aww~~~我们的首相和首相夫人真的好Sweet Sweet呢!在第一天、第一年、第十年甚至到今天第63周年,他们的爱情依然如当初般,如此甜蜜幸福。这就是执子之手的感动,也子偕老的温情吧!愿两人身体安康,幸福永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