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很多!曹格8岁女儿Grace暴风式成长❤肉肉包子脸全消瘦成V脸超漂亮!网民:没有小时候的样子了~


本地歌手曹格与老婆吴速玲结婚11年,育有一对儿女。因参与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的演出曹三丰(Joe)与女儿曹华恩(Grace)爆红,Grace呆萌模样深受网民欢迎。

图/男人窝

尽管节目结束已久,他和妻子也经常透过社交网分享儿女的照片,让粉丝一解思念之苦。这日,曹格在社交网上分享照片,并透露自己回来马来西亚了。也同时大晒孩子的生活照,Grace的近照却意外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ith my date! My sayang~~~~~

A post shared by 曹格 Gary Chaw (@supergarychaw) on

照片中的Grace长得亭亭玉立,以往的包子脸也消失了!还有尖尖的下巴,还遗传了妈妈的大长腿,超漂亮的啦!曹格配图写下:“孩子应该体验动物真正的美丽和魅力,而不是只透过网路。” 相当大胆的Grace还轻抚著蜥蜴,没有一丝畏惧的样子。

事实上,Grace在小时候因平直浏海加上圆滚滚的脸蛋,而获得“包子姊姊”之称,如今暴风成长,脸颊也渐渐消瘦,一双长腿完美遗传妈妈的好基因,让粉丝直喊:“Grace 大了好多,越来越少女了”、“是小美人了呢”、“小时候可爱包子脸不见了”,也有粉丝惊讶“如果走在路上真的认不出来”、“女大十八变啊”。

图/引力资讯
图/GOODY25

*以上部分图皆取自于曹格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