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Mandy已成过去式?正宫Heidi比V大秀胜利手势!洗米华儿子:每个星期都有家庭日~


澳门娱乐大亨洗米华(周焯华)的情感问题一直都是娱乐头条的常客。他在2015年公开牵手Mandy Lieu,默认了女方的小三的地位,令正宫陈慧玲一度传出完全心死打算离婚。

图/Yahoo

这三角恋已经延续了三年,正宫陈慧玲并没真的与洗米华离婚,反而感情升温了?!全家人四处去旅行,不时还在社交网Instagram上晒幸福家庭照。相反的小三Mandy则是音讯全无,让外界疯猜Mandy是不是已彻底出局了?

图/AsiaOne

据悉,洗米华挽回婚姻,近一年来积极陪伴老婆陈慧玲,连他的大儿子周柏豪也向港媒证实此事,透露爸爸每星期至少会安排一天家庭日,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图/中国报

30日周柏豪在Instagram Story上载多条片段,不但有一家5口的全家福,还有他们到水族馆参观的片段,片中见到洗米嫂兴奋得对着镜头举V,而洗米华则在她身后摆出搞笑表情。

图/中国报

然而为洗米华生下两女一子的Mandy则音讯全无,完全没出现过,被外界猜测是否已彻底从这段三角恋中出局,正宫捍卫胜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