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了!《200磅美女》韩国女星整到认不出❓ 近照曝光网友狂问: 「她哪位?」😱


36 岁韩国女星金亚中在 2006 年因为主演电影《200磅美女》走红,2017 年演出的韩剧《名不虚传》也创下高收视,在韩国人气依然相当高,走红的她多次陷入整形疑云,近日她出席新电影记者会,现场照片曝光后又被认为长得不太一样,网友看到后惊呼「她是哪位?」。

金亚中在去年 8 月曾经被瞎传车祸过世,当时让经纪公司急着跳出来为她澄清。今年她和马东石、张基龙主演的电影《坏家伙们:The movie》即将在韩国上映,许久未公开露面的金亚中顶着一头中长发,身穿黑色长袖衣搭配设计感黑皮裙,露出一截小蛮腰的她,秀出纤细好身材。

但没想到,记者会上她的脸蛋却成了整场焦点,一阵子不见的金亚中样貌和过去长得不太一样,乍看还差点认不出来,让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像变了个人」、「我认识的金亚中跑去哪了?」,因一再变脸被外界怀疑是否整型整上瘾,更有粉丝怀念她以前《200磅美女》的面貌,认为她「以前的样子比现在漂亮太多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