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整理母亲遗物🧰冰箱里发现冷藏40年的婴儿干尸😱男子崩溃:原来她隐瞒我这么多秘密!😭


美国一名男子在整理68岁因肺癌逝世的母亲的遗物时,发现母亲这40年搬家4次都会一直携带并藏在冰箱的神秘箱子,里面竟然装着一具藏了40年的婴儿干尸!

星洲网的报导,这个箱子一直都在藏在冰箱,占据冰箱冷冻室里四分之一的空间。每当男子问起这个箱子的问题,母亲永远都不回答!

图/星洲网

男子的母亲在生前一直说那个箱子里装的是婚礼蛋糕的装饰,所以一直保存着,却没想到里面根本就不是什么装饰,而是婴儿尸体!

打开箱子,里面是一条粉红色小毯子,包着的是一具已经干成木乃伊的初生婴儿残骸,还有这皮肤和头发!你脑子当下立刻报警,而警方则把这个案件视为“可疑死亡案”!

图/星洲网

自从男子发现了婴儿尸体,家人开始告诉他更多自己母亲的事情,原来母亲曾经生下双胞胎,其中一个死产,另一个则被别人领养了,而母亲竟然还结过几次婚!

男子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母亲根本就不是自己一直以来以为的那个人,她甚至会突然消失几个月,完全没跟家人联系!到底他的母亲隐藏了多少的秘密?

图/星洲网

为了寻找真相,男子联系上疏远已久的父亲,而父亲则说,母亲在跟他第一次约会时就已经怀孕,而第二次见面时,又没有怀孕了!

这时男子才赫然想起,自己在7、8岁时,曾经看见母亲很伤心地开着车,而他问起原因,母亲回答说:“我最大的孩子今天21岁,她的名字叫‘珍妮弗’。”

男子顿时感到又困惑,又愤怒,为了找到真相,他向警方提供了DNA样本,而法医也已经在检验这具婴儿尸体。

到底男子的母亲隐藏着什么秘密?如果不是因为母亲去世,他应该永远都没办法想象自己家里冰箱里装的到底是什么吧?真的是太诡异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