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竟然会吃人肉‼女网友一睡醒发现手被蟑螂啃食💥伤口吓坏网友😱医生:你是蟑螂最爱的体质!


有什么比蟑螂更可怕?那肯定是会飞的蟑螂!那有什么比会飞的蟑螂更可怕?会飞又会咬人的蟑螂!一名网友吃药睡死后,醒来发现手背被蟑螂咬伤,皮肤被撕裂,画面简直触目惊心!

这名网友去看了医生后,医生竟然说她是蟑螂最爱的体质!而这名网友在分享这次的经历后竟然引起很多网民出来分享自己被蟑螂咬过的经历!

图/三立新闻网

ETtoday的报导,这名网友在Facebook “爆废公社二馆”分享自己的经历,她在日前吃完精神药物后睡死,一起床就看见自己的皮肉被蟑螂家族吃一顿豪华大餐的伤口!

她当下气得放水烟打扫家里,却没办法消灭所有的蟑螂,气得她骂:“死一堆大的,小的还在苟且偷生乱跑,我吃药睡死才来吃我。”并贴出了一张手被咬伤的照片。

图/中时电子报

只见照片中的手伤痕累累,已经是连皮也被撕裂,血迹斑斑,伤口还布满半个手背甚至延伸到手指!医生还对她说:“你是蟑螂最爱的体质”,她也把这件事情告诉朋友,大部分朋友都不相信!

她也因此不敢熟睡,害怕再次被蟑螂啃食。她也在文末中说:“蟑螂咬的伤口一定有疤痕”,吓翻一大群网友。

图/Tribunnews

这则贴文引起不少网民的回应,“第一次听到蟑螂会咬人吃皮,吓坏”、“这是我这几年看过最害怕的事”、“我被咬过,是真的”、“蟑螂可以吃成这样…是太美味了吗”、“我之前常常被咬,那种小蟑螂…我每次都从睡梦中惊醒杀死它”

更有网友贴出自己被蟑螂咬手指的照片,说自己睡觉睡到一半突然觉得手指很痛,惊醒才发现自己被蟑螂咬!

图/Facebook

小编长这么大真的不知道蟑螂还会咬人,撕裂皮肤,吃人肉!瞬间觉得蟑螂变得更可怕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