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男童钓到大鱼! 下一秒竟跳出一只大白鲨😱 网友: 差点变食物


钓鱼真的要小心啊!

美国一名男童近日就跟着家人一起出海钓鱼,当他正满心期待地拉起钓到的大鱼时,竟突然跳出一只大白鲨,让现场的人全都吓傻了!

综合外媒报导,在美国东岸麻州,钓鱼是很常见的休闲活动,日前一群爸爸趁着小孩们放暑假,带着他们来到鳕鱼角(Cape Cod),搭船出海进行海钓。

从当时录下的画面能看到,当时一名小男孩钓到鱼了,而且体型看起来相当巨大,正当众人开心欢呼并开始收起钓线,准备将鱼拉上岸时,一只大白鲨突然冲出水面,直接将他钓到的大鱼吞下,让现场的人全都吓傻,纷纷倒退好几步,所幸没有人受伤。

专家指出,事实上每年夏天就会有不少大白鲨在鳕鱼角活动,但今年却特别多,在六月底的某一週,研究人员就在附近发现了 12条大白鲨。而根据外媒报导,最近因为拍到好几条鲨鱼在海岸边游泳,当地政府担心会发生鲨鱼攻击人类的事件,被迫关闭了一些平常游客喜欢造访的海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