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穿马甲小礼服「超胸车头灯」挤出衣服外, 网民傻眼: 新娘肯定气到爆炸!


结婚是一生人中最重大的事,一对主角肯定事事务求完美,希望天时地利又人和。通常新娘都会选择自己的闺蜜好友当伴娘,不过,有些女生锋芒过露,随时会抢走新娘的风头!

示意图/zi.media

大陆微信上近日流传一张「超胸伴娘」照,只见这位皮肤白皙的伴娘有着瓜子小脸、精致五官,更猛的是胸前一对「车头灯」亮到让人无法忽视,3分之2都被挤了出来!非常吸睛!

图/ettoday

这张超猛伴娘照是近日在大陆微信朋友圈流传,下面则有人问道:「婚礼遇到这样的伴娘你会?」照片中的女子长相艳丽,身材虽纤细,却有着超丰满美胸,穿上马甲小礼服更是把半座双峰整个挤出衣服外,乍看像是快要走光,震撼的视觉效果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虽然无法确认女子是不是真的当人伴娘,但仍引起许多网友讨论,「敢让伴娘穿这样的新娘也太有勇气了吧」、「可能新娘比伴娘更正」、「伴郎卯死了,眼睛不知道看哪里」,「新娘绝对疯了!之后看婚摄照片一定会崩溃」。

另外也有人认为,如果受邀当伴娘却穿成这样,实在是对新娘太失礼,应该要保守一点,把风采留给新娘才对。

图/ettoday

所以说,伴娘绝对要慎选,千万不能放松啊!如果是你的真心朋友,肯定也会尽量低调一点,希望全场最美最耀眼的就是新娘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