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体不舒服』4女子躺地铁车厢玩电话,还一脚踩在地铁门上!网:当自己家


相信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每天都会搭乘公共交通出门,并且也懂得搭乘公交须得遵守秩序和条规,例如不准在车上饮食或需让座给有需要的人等等。最近网上就流传了几张照片,照片中有数名女子在中国乘搭地铁时犯规,因为她们竟横躺在车厢地板玩电话!

目击者表示,当时数名中国女子躺在地铁的地板上玩电话,其中一名女子更脚踏车门开关处,旁若无人的行为令人哗然。目击者随后将拍下照片并上载到社交平台掀起网民热议。中国铁公司也透过社交网站回应此事件,指女子们的行为违规,又表示当时有职员劝阻女子们的行为,但她们自称身体不适并拒绝当时下车,其后自行下车转线离开。

中国地铁指「把地铁车厢当成自己的床也是活久见了」,同时当局也表示女子们的行为违反《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坐守则》。

小编看了只想问「其他人要怎么上下车啊?」🤔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