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Berjaya Times Square金条挑战又有人成功了!RM13,000就这样被赢走👏全场欢呼!


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s Square)举办了一个轰动全城的有奖挑战——《The Golden Royale》,只要你单手从一个小洞口,于60秒内把透明箱子中的金条取出来,就可以赢走奖金!

千万不要小看这金条,这看似很容易的任务,不是人人都可以成功!因为这金条有7公斤酱重!单手取出,不仅要依靠你的臂力,还要你的手腕够厉害!

图/feedme

之前就有几个挑战者成功抱走RM1000!但原来奖金是可以慢慢累积的,如果这几天都没有人挑战成功,那么奖金就会越积越多!

而这位仁兄就很幸运!在奖金累积到RM13,000的时候,就被他赢走啦!

看视频的时候,真的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因为前几次尝试都是差一点,后来换手后终于成功取出!现场雀跃声此起彼落!

看完是不是很心痒痒要去挑战呢?你还有时间!活动日期从7月6日起至8月31日!现在的你可以练一下手腕的力,说不定下一个赢家就是你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