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晒‼️ Janice Man甜嫁富三代💕 聘礼豪收10对足金手镯!网:一张桌子放不完!


根据东方日报 报导,文咏珊(Janice Man)14岁由平面模特儿入行 ,是香港平面模特鼻祖。此外,她还于2016年凭《寒战II》入围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文咏珊将于10月跟拍拖5年的男友Carl结婚,二人婚礼于10月12日在意大利米兰Lake Como的古堡举行婚礼。

虽然婚礼在外国举行,但一对准新人还是非常传统,在今日举行过大礼的仪式。身为Janice Man好姐妹的严纪雯在IG分享几张现场照片,其中见到Janice Man与Carl的甜蜜合照外,还有一堆豪华聘礼。

图中Janice Man穿著一身红色长裙坐在充满喜庆气氛的睡房中,虽然未有正面望镜,但从她低头拿利是的甜笑中,也可以感受到准新娘的幸福。

而另一张照片则可以见到Janice Man与未婚夫Carl在摆满各种聘礼的客厅合照,聘礼的数量也非常夸张,10对金器手镯包括4队巨型龙凤镯、金猪、金戒指等。除了金器外还有参茸海味及中式礼饼,摆满圆擡之馀连地下都放满聘礼,相当丰厚。

天啊!新娘子真的好美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