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不是大声就对!吃RM77螃蟹霸王餐遭阻拦,女子爆粗喊非礼!😡

相信餐饮业的人最怕遇到的就是吃霸王餐的人,因为除了法律追究别无他法,钱也肯定讨不回来。

最近网络上就流传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一对母女疑似吃霸王餐遭男店员揭穿,被男店员阻挡无法离开时,高喊非礼还和他大声对骂,最终未付逾RM70的餐费便离开了。

据了结,这起事件在茂奥斯汀花园某餐馆发生。

根据闭路电视的影片显示,当时一对母女点了价值RM77的螃蟹和2杯茶。开始用餐时,母亲便向女员工投诉音乐很大声,女员工便把音乐关掉。该名母亲随后也说要换到靠近门口的桌位继续吃,且一直埋怨很吵、员工服务差。当螃蟹已吃剩下一只脚时,该名母亲便开始往闭路电视看,并四下张望。

之后,母亲向男员工询问老板的电话遭拒绝,便突然发难指男员工服务差,一边带女儿离开餐馆,男员工见状立马上前阻拦,该名母亲却突然大喊,指男员工非礼她女儿,两人在店外爆粗对骂!女儿和店员当下各自取出手机开始录制,以作证据。

⬆️男店员阻止母女离开。

母亲数次警告男店员别乱动手,否则将报警提告,男员工表示无异议。就在大家以为需要警察出面调和时,两母女却渐渐远离店面,头也不回地走了。录制现场情况的店员在两母女走不远时,便大喊称她们没付钱就离开,要报警也没问题,但两母女皆未回头。

⬆️两母女渐渐远离,男店员坚持称让警察来调解。

老板娘当时不在场,回来后查看闭路电视才得悉此事。老板娘表示,希望这对母女能到店内当面对质,厘清事发原因。

以下为事发影片⬇️⬇️⬇️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3 min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 hour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2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2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