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年轻人买不起房子❓ 现在只要租房, 5年内就可以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啦‼


常听不少人抱怨:房价越涨越高,薪水才那么一点点,就算不吃不喝也买不起房子!

大多数年轻人都会认为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件很难的事。因此,一拖再拖,等到终于“下定决心”买房屋的时候,屋价又再涨了,更买不起了!

年轻人「买不起房」的主要原因是:

一、头期钱不足

其实很多首购族最大的问题,就是想挑选市中心,大坪数的房子,但是买房的预算有限。当你的头期钱不多的时候,其实你可以把自己的购房要求放低,比如原先决定要Condo,放低至Apartment或Flat。等到有能力时,再小房换大房,卖掉旧房子再买一间稍微自己满意的房子。

二、等房价跌

“现在的房价高,不如等跌价才入手吧。” 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你这一辈子恐怕也买不到属于自己的家!事实上,全球各地包括马来西亚的屋价,只会涨而不会降,就算是屋价跌,也只不过是那么一点点,可是涨价却是有着一个很大的幅度哦!尤其是靠近市中心的房屋,屋价似乎只有不停的涨。

三、找不到合适的房屋

“ 这里离市中心太远” 、“这里没有游泳池、没有GYM… ” 其实很多年轻人买屋子的要求都非常高。事实上,找房子,最重要是一个能够容得下你和你的家庭,只要地点环境不太差,再加上供期不会造成负担,那么这间房子就是很合适了!

四、吊儿郎当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属于享乐主义者,不断催眠自己,反正买不起房子,就要懂得及时行乐:每年换新手机,出国2-3次!其实这种态度最不可取,与其埋怨薪水少买不起家,倒不如现在起,改变自己的态度吧!

要知道,处于20-30岁的年轻人, 是处于最具生产力,也最没有负担的阶段。设想你未来5-10年后生活,你可能换了一份工作、或结婚生子等等,再加上年龄的关系,也面对贷款方面等问题。因此,趁着年轻时候辛苦一点,多年后你就能拥有自己的屋子,就算10-20年后,无论你是自住或卖掉,都不会亏啊!

买房到底难不难呢?其实一点都不难!近期小编就知道 S P Setia 和Maybank 联手推出为首购族量身定做的「先租后买」房产计划── FlexKey,以协助大马人购买人生第一间房子!

究竟这个计划有多好?让小编带你们去看看吧!

这个FlexKey计划可协助无法支付房屋首期的客户,并提供透明的资讯,让他们能够计算出每个月必须支付的款项,方便他们理财。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你可以先租后买,任由房价在5年内升不断飙涨,你依然能以 “锁定价格”购买房屋!不起价❤

S P Setia「FlexKey 先租后买」优惠计划主要特点:

1. 可选择S P Setia最新的房屋单位!

其实FlexKey就是早年推出的HouzKey 加强版,不只限于建好的成屋,FlexKey还提供S P Setia旗下最新的房屋单位,让你更自由地选择你的Dream House,而非区区几间的单位。

2. 无需付订金、头期

你不必担心要筹10%的巨额头期,只要选择FlexKey,您只需支付3个月的租金当抵押金,而且这笔钱是可退还的。

3. 房子建筑期间,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很多人最关心的是,房屋仍处于建设状态时需要开始付款,这可能会成为本身的经济负担。现在告诉你,施工期间是无需付任何费用,棒棒哒!

4. 租到有钱再买下来

先租后买,你可以在五年内的任何时间,决定你的“购买选择权”,更有规划性地决定何时购买。当你决定购买房子的时候,租金也将转换成支付房屋的头期。比起租房子,每月给的租金都是在帮屋主供屋子,这划算多了!

5. “锁定价格”购买房屋,不会因市场价格涨而改变!

这也是S P Setia「FlexKey 先租后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算房子的价格在5年内不断飙升,庆幸的是你能以原价拥有它!例子:你买房子价格,原价是RM800,000,五年后飙升至RM1,200,000,你还是照样只付RM800,000的原价~哇~太棒了!

S P Setia「FlexKey 先租后买」优惠计划提供予价格100万以下的房屋单位。这些项目分布在巴生谷、柔佛及槟城,让你自由选择任何一间S P Setia 房子!首购族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带家人、朋友去选择自己的Dream House吧!

*须符合条规

欲知更多有关详情,请关注以下链接:

S P Setia 官网:http://www.spsetia.com/flexkey
S P Setia 脸书:S P Se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