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婆也太大方!不忍老公辛苦, 竟主动找闺蜜给他当“二奶”!网民: 梦想老婆!


女人,一种这么容易吃醋的体质,居然可以忍受两女共侍一夫?!

众所周知,穆斯林男人可以娶4个老婆,但还是有很多女性无法接受,所以一般都会反对老公纳妾,但这位名叫Khuzatul Atiqah的女人却偏偏和她们不一样,她怀孕后发现老公为了照顾她而疲惫不堪,竟萌生了一个要找“二奶”给他的念头!

图/Facebook

大老婆在怀孕期间不忍心看到老公辛苦的照顾自己而忽略了自身的健康,于是大方地为自己的老公寻找多一位配偶。据报道,大老婆Khazatul Atiqah在怀孕期间,健康状况不是很乐观,甚至还需要麻烦老公每天每夜地照顾自己。

图/Facebook

老公除了要照顾老婆的起居饮食之外,还需背着老婆走上3楼的办公室。导致大老婆对老公产生愧疚感,因此才有了帮老公寻找小老婆的想法。

Khazatul Atiqah透露在社交媒体认识了一位网友,也就是现在的『小老婆』Nur Fathonah。在长期的聊天之下,她们彼此成为了知心好友,后来大老婆Khazatul Atiqah向Nur Fathonah提出当丈夫的小老婆,觉得她非常合适。

图/Facebook

Nur Fathonah是个单亲妈妈,和老公离婚后,独自养大2名孩子,也没有再婚了。一开始,知心好友很抗拒接受请求,但基于Khazatul Atiqah不断地请求,还一边讲述一夫多妻的各个好处。最后,她同意了这份请求!

另外,Nur Fathonah在Facebook也贴文,自己曾经拒绝一夫多妻制,因而离婚后没有再婚,靠自己养活孩子。

她说,但上苍注定要她再婚,组成一夫多妻制的家庭;自己也亲眼看到了一夫多妻制的许多优点和好处,因为其亲人也有3名妻子,组成一夫多妻制家庭。

图/Facebook

网民们对此事件热议纷纷,认为:“这个老婆也太大方了!”、“做到她老公真幸福!”、“对男人来说,她简直是梦想中的好老婆!”,也有网民说:“我自认自己做不到”、“希望他们和和睦睦啦~”

如果是你的话,你可以把自己心爱的男人分享给第二个女人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