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辣不欢?大马网友分享吃MCD三倍辣炸鸡🔥结果辣到求医吃药,还被医生骂!


你吃得辣吗?你身边总会有一个朋友是特别吃得辣的?还无辣不欢?

图/The Coverage

最近大马麦当劳最新推出的三倍辣炸鸡(Ayam Goreng McD Extra Spicy),而且广告还写着“Eat at Your Own Risk”。超辣炸鸡比普通辣炸鸡更辣,而且还是非一般的辣。证明辣度不是一般的辣,所以想要尝试的朋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

图/McDonald

此广告一出就立刻引起轰动,不少爱吃辣的朋友都涌上去试一试,而网络上也有不少人分享试后感。网友吃后都给出不同的意见,有些网友表示辣度还能接受,不至于会泻肚子,而有些网友吃了三倍辣炸鸡后,不止泻肚子,还严重到需看医生吃药!

图/Facebook

据网友Husaini Abu Bakar分享,McD三倍辣炸鸡的辣度对于他是可以接受,但他的胃却不能受不了这个辣度。由于吃后胃不舒服,他就去看医生求医,结果被医生骂!医生表示:“这是另一种级别的辣度,并不是我们平常吃的辣椒或胡椒。如果再继续吃下去,大肠会穿孔或直接伤害到大肠!

网友分享原文:

只能说三倍辣炸鸡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如果不太能吃辣的你,千万不要轻易地去尝试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