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女子不满被交警开Saman, 大喊大闹怒数321没有效,哭着说 “我要打给我妈妈!”


一名女子因不满被交警取缔,并欲向她开出罚单,因而大喊大闹,向交警咆哮!

而她发狂的过程也被人摄下,并po上社交媒体疯传。

根据中国报报道,视频中显示,印尼名骑摩哆的女子,怀疑违反交通条例遭交警取缔,交警检查女子的驾驶执照后没收,拒绝归还,引起女子的愤怒,并向交警呛声怒吼。

图/翻摄自影片

女子说: “ 为什么我要感到羞愧? 我承认是我犯错,你也应该是第一次给我警告通知。”

女子要求取回驾驶执照,但是被交警拒绝,交警叫女子冷静,试图安抚女子急躁的情绪。不过,女子有如火山爆发一样,再也控制不住愤怒的情绪。她开始向交警咆哮, “ 我数三声,快点还给我,1,2,3……”

图/翻摄自影片
图/翻摄自影片

交警开始和女子讲道理,“这位女士, 你在路边停摩哆很久,已违反交通条例了, 你知道吗? 我不会归还驾驶驾照给你,你必须领取罚单。”

女子跟交警辩解说: “我把摩哆停在路边是因为要等人,你先给我第一次口头警告就好了,难道行不通吗?”

女子不听交警的解释,拿起手机准备跟妈妈告状。交警看到这样的情景也无可奈何,“你要打电话给妈妈是吗? 请自便。”

图/翻摄自影片
图/翻摄自影片
图/翻摄自影片

女子后来还是态度坚决,一直要求交警把驾驶执照还给她,双方僵持不下, 场面非常紧张。

女子开始歇斯底里大喊大叫, 不管交警如何跟她解释道理, 她根本都无法听进去。

图/翻摄自影片

交警说: “ 我在执行任务,请你了解我的工作和任务。”女子威胁交警,将把现场拍摄到的视频放上网。

女子的态度非常嚣张,频频对交警破口大骂,有如泼妇骂街非常可怕, 引起路人的注目。失去理智的女子跟交警发生肢体冲突,她拉扯交警的手发泄怒气, 后来她还说要打电话给她的老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