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挤痘痘影片竟然是因为…🤢难怪一直忍不住重播!快tag那个每天看这种影片的朋友👀~(内附影片)


每次看到网上那些挤痘痘、黑头、粉刺的影片,就会觉得莫名地舒爽疗愈!而且这种影片看了会上瘾,就算片长有一小时也不会觉得闷,甚至还会一直replay!

相信爱看这种影片的人都知道Dr. Pimple Popper吧?是一名叫Sandra Lee的皮肤科医生将挤痘痘的影片拍下来,并上传到Youtube频道上,获得了3百多万的粉丝呢!

图/Medical Pages

到底为什么这种恶心的影片会有这么多人爱看,还会借此获得满足感呢?根据心理专家解释,这其实是一种“整饰行为”,虽然自己不能挤痘痘,但当看到别人挤痘痘的时候,会产生替代性的满足感,把自己代入进去!

图/新浪科技

观看者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就能获得内心的满足,所以会感觉到刺激和激动!这种行为和反应其实是一种本能~

当痘痘里的脓液被挤出来,人们会觉得恶心,也会被这种恶心的感觉吸引注意力,甚至想要自己挤痘痘,亲身体验那种疗愈的感觉~

图/Flava

说了这么多,不如干脆来感受一下吧!正在吃饭的朋友们慎入哦~

爱看这些影片的你,不要怀疑自己有病了,这种情况其实是很正常的哦!爱挤痘痘的朋友不妨通过看这些视频获得满足感,千万不要自己动手挤,不然可是会造成细菌感染留下疤痕的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