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会放电😍!邱淑贞女儿「沈月」被封小妲己,『窗帘布上身』惊呆网民!


香港80年代性感女神当属邱淑贞,当时她可是风靡了万千少男的心,并且还在影界占有一席之地。小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邱淑贞饰演的建宁公主和春丽啦!之前,就有报导指出邱淑贞女儿—沈月完美继承了妈妈的美貌,甚至青出于蓝,被封最美星二代!

她最近在社交网站分享多张晚礼服造型,不管任何款式都能轻松驾驭,17岁就有如此功力,果然名不虚传啊!

⬆️完美融合甜美与性感的沈月,感觉超适合演妲己的角色!

原来沈月是为了参加巴黎名媛舞会试装,把风格不同的晚礼服都尝试了一边,不管是少女甜美风或优雅性感风,都能和她精致的五官完美融合,独树一格,吸睛度爆表!🔥

⬆️明明但看像窗帘布的礼服,穿在沈月身上就感觉很贵气啊!

⬆️难以驾驭的蓝色,配上嫩白的肌肤,完美衬托了出水芙蓉的气质!

沈月之前就有为某服装品牌站台,最近也常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模特儿的造型,看来就快要出道啦!不知道会不会和妈妈邱淑贞一样选择演戏这条路呢?

哎呀呀~看着影片感觉更甜美了!但看影片中沉稳的表现,似乎对平面拍摄很熟练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