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想要Leng Yein合作广告, 酬劳竟是送她「10杯免费饮料」!网民: 烟网!不要酱Cheap啦~


在网络上做宣传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很多商家会选择邀请网红或艺人合作,借助他们的人气来提高生意知名度!

大马性感DJ女神Leng Yein是亚洲百大女DJ冠军,在Facebook上坐拥300万粉丝,Instagram上645K followers,人气和影响力都居高不下,自然有很多商家会找上门,想要洽谈合作!

图/Instagram

不过最近她就在限时动态上发布了一张聊天截图,公开了与一家饮料店的私讯内容。该饮料店想要邀请林云与他们合作,与别不同的是,他们打算以10杯免费饮料作为报酬。

图/Instagram

霸气的Leng Yein姐姐当场就拒绝了这家饮料店,并列出4个点回复,告诉TA要做广告就要有预算,区区10杯免费饮料未免太没诚意!

  1. 姐姐不是网红
  2. 饮料我自己要喝的话姐姐自己有钱买
  3. 你们要广告的就要有广告费预算,不是给姐姐十杯水就要姐姐去
  4. 免费广告小网红会这样做,姐姐不会,因为这是对我自己不尊重。十杯水

Leng Yein甚至在限时动态上写了句“你有脑吗?”▼

图/Instagram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你要从中获利,也要拿出相等的价格来交换啊~

实际上有很多网红凭着自己的粉丝人数,来向商家讨合作,像是你给我免费产品/服务,我给你免费宣传,简单来说就是一种互惠互利的交易~ 不过商家没有考虑周全,Leng Yein不是网红,她不受这一套!

图/Instagram

这起事件也引起了粉丝和网民讨论,有人说道:“看黄子华的戏都有教「等价交换」啦~ ”、“以为给10杯饮料就能吸引Leng Yein帮他们打广告,店家也太天真!”、“给不起就不要丢人现眼!”、“好想知道是谁那么Chea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