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便宜‼️ 闺蜜旅行9天一直『蹭喝+分食』, 好心让她Tumpang的士还被嫌付太少!


路遥知马力,旅游见真心。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女网友上周和两位闺蜜自助游7天,旅程中闺蜜的斤斤计较和自私行为让她Beh Tahan,大喊:「终于看清了她们的真面目!」

图片来源:Travelzoo

女网友在Po文中提到,日本的饮料贩卖机让她非常心动,每当看见就会忍不住想买,但一位闺蜜竟然整整7天都喝她买的!尽管女网友委婉表示让她自己买,闺蜜却坚持自己只想喝几口。

图片来源:网易

再来是食物分配的问题,两位闺蜜把所有的街边小吃都分得清清楚楚,一点都不吃亏,让原Po觉得很无奈,觉得被“分尸”的食物完全倒胃口啊!「不是指钱,是指食物。我看到被戳烂的章鱼烧跟被撕烂的肉屑,直接请她们两个对分就好,我不吃。」

由于旅程中常会有合买食物的情况发生,加上日本的消费税,再除以3实在麻烦,于是原Po提议用公款但却遭到拒绝,所以旅途中不断围绕在算钱的琐事中。

图片来源:Japaholic

最后,三人终于要搭飞机回国,原Po提早订好机场接送服务,而两位友人则都有家长来接。结果回国前一晚,其中一位闺蜜的家人无法来接机,原Po好心问她要不要一起搭车,但对方只说了「再看看,搞不好还是可以接」。怎料抵达机场准备分开时,闺蜜竟然劈头盖脸质问道:「喂!你没有帮我订喔?」

图片来源:很牛帮

原Po当场傻眼,但仍迅速打给司机询问。幸好司机表示载两人没问题,但需要多收200,因为闺蜜的家比较远,总共收费为1200台币。

后来原Po先下车便掏出600元付车钱,没想到闺蜜高声质问,「为什么你只付600元?你不是应该付1000元吗?加我只需200元,所以我付200呀!」

这一番话让原Po怒火中烧,不禁后悔自己没把闺蜜留在机场。原Po事后也回应,自己坚持付600元,让司机赶紧送走她。

图片来源:Qunar

网友们看完纷纷替她抱不平,「看清也好。远离她们吧」、「车钱那边真的太扯」、「笑死,她逻辑怎么了?你就当她脑袋不好吧」、「机场那个太夸张,叫她自己等计程车啦」、「你朋友好恶心」。

小编看了也觉得傻眼啊!看来闺蜜的数学还有待加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