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嫁!』爸爸不舍女儿嫁人当场爆哭,狼狈以手掩面惹人心酸!😭


女儿被说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因为大多数爸爸都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那么当女儿出嫁的时候,爸爸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台湾一名女网友近日完婚,她在脸书社团PO出爸爸不愿意将她交给丈夫、痛哭失声的照片,瞬间逼哭3万多名网友。

根据ETtoday报导,女网友于21日结婚,当时先生到她家中迎娶,准备要跪下向邱爸爸表达谢意,并将她接走时,爸爸竟直接崩溃痛哭,甚至一度站起来说,「不要!」让现场的人都红了眼眶。

邱爸爸整理情绪后再次坐回椅子上,看着从小疼到大的女儿,再次情绪溃堤,用手掩着眼睛,深怕眼泪滑下会被他人看到,这一幕也恰巧被摄影师捕捉,让原PO心酸地说,「第一次看到爸爸崩溃,让我不知所措」。最后,邱爸爸也将女儿交给女婿说,「希望妳跟妳老公幸福」,短短几个字却带有无限的关爱。

该文PO出后短短5小时,便超多3万名网友按赞留言,「我爸来不及看到我的婚礼就过世了…」、「爸爸完全卸下面子放声大哭欸」、「踩到爸爸的脚了啦!好痛啊⋯」、「我好想我爸,曾经想过他能看着我出嫁,可惜再也没这个机会了」、「我嫁出去时我妈一直大笑,还说嫁出去就不要来要售后服务喔!也不准我老公退货」。

许多爸爸看完也深有感触,「我以后嫁女儿也一定哭惨」、「我不想生女儿…」、「我老公以后一定会哭很惨,有两个女儿」、「是我可能都快跳楼了」、「我在女儿结婚之前就会先干掉男朋友」、「我老公的话可能直接冲出去叫着要跟女婿拼了?」、「我跟我女儿说好了,以后我要当嫁妆一起过去」。

小编看完了也觉得眼眶泛泪啊~Uncle,你的女儿一定会幸福的!别担心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