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笑是生子机器!40岁吴佩慈又怀孕了👶有了第四胎都还没入豪门!传闻她已有30亿身家!


台湾艺人吴佩慈与香港富商纪晓波的恋情在2013年的时候被曝光,至今已经有了6年的时间了,在两人恋情被曝光后不久,吴佩慈就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也渐渐的淡出了演艺圈。

图/sohu

当时的吴佩慈发文表示自己非常的幸福,还说明了自己并没有与男友纪晓波领证,还是处于一个未婚的状态。吴佩慈还未正式过门便为男友生了三个孩子,当中包括一个女儿及两个儿子,几乎都是每隔两年就会生一个孩子。

图/chinapress

早前吴佩慈身穿宽松衣物和平底鞋,走路时摸着肚子,散发出强烈孕味,因此被台湾媒体怀疑她怀有第四胎,23日中午,吴佩慈向媒体证实怀第四胎:“下周才满3个月,已知是女宝宝,全家都很开心,大女儿也期待有了妹妹。”,成功凑了两个「好」字。

图/chinapress

传闻指她手握232亿新台币(逾30.7亿令吉),生活无忧。曾说过要生5个孩子的吴佩慈,日前现身台北,与好友梁静茹、贾永婕聚餐,身穿西装外套,可以遮掩微微隆起的腹部,再加上当天还穿着平底鞋,不时摸着肚子,孕味十足。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虽然很多人嘲笑吴佩慈是豪门的生子机器,但是她并不介意,想必吴佩慈真的是不看重这结婚的一张纸了,因为她知道自己喜欢孩子,自己家庭幸福就好,不需要做给外人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