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 婚礼上伴郎当场『单膝跪』求婚伴娘,新人惨变配角!网怒:好卑鄙


参加别人的婚礼原本是为了祝福新人新婚快乐,并且见证两人共结连理的那一刻。因此,所有到场的亲戚朋友都会在这神圣的Moment将目光专注于新人,心无旁骛。但最近国外就有一名男子直接在朋友的婚礼求婚,让新人大傻眼!

事后求婚照被现场其他宾客拍下PO网,但也引起公愤,网友们都直呼这种作法「超卑鄙」。

图片来源:Reddit

一名网友在网上PO出婚礼照,画面中女生身着浅蓝色伴娘服,手里拿着一小束捧花,表情惊喜地看着对面单膝下跪、秀出求婚戒指的男友。从男友的打扮来看,显然也是伴郎之一,而周围的宾客们则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这两人搞不清楚状况啊!😤)

图片来源:九蛙图片

原PO指这场婚礼是于2018年举办的,更讽刺地表示「这是一个完美求婚时机」。让原Po无法接受的是,求婚的伴郎事前根本没有经过新人的同意。

图片来源:Blogspot

原PO谴责,这种行为很卑鄙。照片瞬间引起网友热议,并表示这种行为「超自私」、「不顾他人感受」、「蹭热度」、「谁会这样对真正的朋友啊」、「别人辛苦策画婚礼,结果被抢走注意力,这根本是故意的」、「是不是不想花钱办自己的求婚」。

更有许多网友表示,如果遇上自己的朋友做这种事,会直接绝交。而另名网友则分享曾经帮忙过一场类似婚礼,「我策画过最尴尬的一场,结果2分钟以后,所有人都直接忽略求婚的人,把注意力转回新人身上了。」

天哪!如果好友在你的婚礼上向别人求婚,你会怎么反应呢?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