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Myvi⚡ 车子浸在水中以为死定,最后成功逆袭上岸!网:666👏


众所周知大马没有四季,只有炎炎夏日或是雨季。每当雨季来临,大马人最怕的不是晒不干衣服,而是因排水系统不给力而导致闪电水灾。

水灾发生除了会让路上更堵车之外,也很容易让车子报效,因此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尽快把汽车停泊在高处,以免汽车遭殃。当然,这种时候四轮驱动大车的车主就会仰天长啸,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呼啸而过,其他人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但是,今天小编就要打破这个刻板印象,让你知道其实小车也能驰骋于洪水中!

社交网站最近流传了一支影片,影片中一辆国产Myvi虽然半身都淹没在水中,但它仍坚持不懈、缓慢地移动。当时路上的水位高涨,连马路都看不清,于是Myvi车主操控车子向左边移动。

影片一开始,Myvi看起来像是被水流冲走,左右摆动不受控制,差一点就要打转了。但幸好之后车主掌控了主权,才把车子摆回正位,最后还成功把车子驶向高处,远离灾区。(忍不住为他鼓掌!👏)

更夸张的是,影片中的其他大车皆被困于水中,但娇小的Myvi却成功脱困了!

虽然不懂影片是从哪里拍摄,但还是觉得那辆Myvi很强大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