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别人不想jio你喝酒啦!酒局里最扫兴的7种人🤬女生们一定要小心第4种人❗


不管是工作应酬还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嗨,一般都是开酒局!现在已经是酒喝越多,朋友就越多的时代~大家一起喝酒谈天、玩游戏、联络感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可是就算是酒局,也会有一些让人觉得扫兴的讨厌鬼~快看看你或你身边的人是不是其中一个!

1. 低头族

开酒局就是为了喝酒、玩游戏、聊天的啊!但是这种人就是全程只会低头滑手机,不然就是宁愿跟手机里的人讲话也不愿意跟大家聊天,搞得好像来酒局是因为被逼似的,还是忙着谈什么大生意?

看到这种人,叫了他过来聊天他还是不领情,继续滑手机,搞得大家都很尴尬!如果不想参与,那就呆在家滑手机吧!

图/经济日报

2. 装逼

虽然喝了酒,话会说得比较多,也会有一些讲话不经脑,但有些人喝了酒就觉得全世界都是自己的!开始讲自己有多厉害,吹牛逼,甚至开始对别人讲大道理,批评别人,还越说越大声,深怕旁边的人听不到!

跟这种人喝酒总会惹来其他顾客的侧目,真的觉得很丢脸!

图/追逐晨星

3. 贪小便宜

如果是一大班朋友去喝酒,那肯定是AA制!大家一起喝然后照着人数平分酒钱,所以每个人喝酒的分量也是有限的~

但有些人喝不够,又不愿意付自己额外叫的酒!所以就趁大家聊天、玩游戏的时候躲在一边喝酒,把其他人平分好的酒喝掉!这样别人就给了同等的钱却喝不到应得的酒,而自己却以同样的酒钱喝了其他人的份!

图/搜狐

4. 装醉

如果装醉是为了说出心里话,化解误会,那么是没问题的~可是有些人就是装醉来合理化自己过分的行为!趁着几分醉意开始喝乱对女生毛手毛脚,甚至是语言骚扰,事后就说自己醉了,没印象,什么责任都不需要负责!

其实不管是不是喝醉了,这种行为都无法原谅,装醉来做这些事更是非常可恶,基本上连朋友都不想做了!

图/东网

5. 劝酒

虽然劝酒可以炒热气氛,让大家更活跃,可是如果对方酒量不好、不舒服、不想喝、接下来要开车等,就不要继续勉强了!没有人会喜欢被逼吧?不需要弄到气氛尴尬,或者双方都难下台~

一般一个人开始劝酒其他人也会起哄,最后不愿意喝酒的人还是被迫要喝,如果他发生什么状况,谁来负责呢?

图/京东

6. 喝到烂醉

虽然喝酒可以消愁,平时没机会发泄可以在喝酒时发泄,但是要搞清楚状况,现在是大家一起开酒局啊!疯狂地灌酒不止在浪费大家的酒,也会因为喝太多出现很多状况!

最后一起喝酒的朋友不止要担心你,照顾你,还要替你收拾残局!这样大家本来要relax的心情都被你搞砸了!

图/masralarabia

7. 赖皮

这种比贪小便宜更过分!jio喝酒酒一秒答应,给钱的时候才一堆借口,忘记带钱啦,没钱啦,最近手头紧啦,借着先啦~如果真的没钱为什么一开始要答应呢?

说要欠着先的,事后也不会主动还钱,甚至开口跟他讨了他还可以继续给借口,根本就没有要还钱的意思!

图/凤凰资讯

如果你有这几种行为,就要赶快改掉!不然你就会发现越来越少人jio你喝酒,而且朋友也会开始疏远你哦!喝酒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千万不要扫别人的兴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