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神陈滢都输!45岁「性感美魔女」姚乐怡大解放❤Deep V泳装“事业心”很重!


昨天TVB女神陈滢在个人社交网上晒了一张海边比基尼照,平坦小腹配上撩头发的动作,本来应该很吸睛的,可是泳装设计没有爆点,略显普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annie ♚ 陳瀅 (@missjni) on

图/Instagram

而另一边的「性感美魔女」姚乐怡则大解放!45岁的她婚后育有一个女儿,虽已经是人母,但身材依然Fit到爆!

图/Instagram

姚乐怡的姣好身材一直都是话题,日前她穿上好闺蜜佘诗曼设计的泳衣,帮忙做生招牌,其中一件红色Deep V连身泳衣让人移不开视线!

图/Instagram

深长事业线表露无遗,又大晒白滑长腿,吸睛度爆灯,连同为人母的陈敏之都大赞:“身材好到呢!”

截图/Instagram

就算只是露出一边的肩膀都美到发亮!

图/Instagram

网民更留言大赞:“赢过陈滢!”、“如果我这个年纪还Keep到这么完美的身段就好了!”、“好羡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