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柔佛王储妃成功诞下第三胎,小王子照片首曝光!💖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柔王储东姑依斯迈与王储妃仄潘卡丽达今日喜获麟儿,为柔佛王室再添丁!东姑依斯迈在官方面子书上载夫妇俩与新生宝宝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

东姑依斯迈及仄潘卡丽达于2014年结婚,2016年6月25日喜获小公主卡宋阿米娜苏菲雅。然后在隔年再喜获一名小王子,如今在再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东姑依斯迈面子书贴文写道,「感谢上帝让太太安全地送了一个王子到来。」从照片中可见仄潘卡丽达刚分娩卧躺在床上,东姑依斯迈在一旁陪伴,两人脸带微笑。

东姑依斯迈再次为人父,喜悦不言而喻,抱著宝宝露出父爱的模样,消息传出后获大批网民纷纷按赞及献上祝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lhamdullillah

A post shared by HRH Crown Prince of Johor (@hrhcrownprinceofjohor) on

恭喜母子平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