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小王子』办1岁生日趴,陌生男子出现疑似孩子生父⁉️ 网友:又是他!


张柏芝2018年底证实生下第3胎「小王子」,一直以来没有公开亲生父亲身份,也因此谣言不断。近日她和这名外籍男子在小儿子的生日宴上同框,更引发猜测。

张柏芝和亲友们一起为小儿子举办周岁生日趴,Marcus乖巧地躺在妈妈怀里喝奶,吃饱了就活力充沛地挂在妈妈身上爬来爬去,母子互动温馨有爱。

不过最引人注意的还是,一张合照中,出现传说中的绯闻男子,也就是英国籍工程师Leo,他和张柏芝、小孩坐在一排,再度引人好奇是不是小儿子的生父。

事实上,张柏芝和Leo不是第一次被怀疑是情侣关系,早在2013年时,就有新加坡媒体翻出多张2人合照,此外她曾在受访中提过,之所以喜欢新加坡是因为喜欢运动,「在这里可以畅快滑水。」之后就被发现她和Leo戏水的身影。

于是,循著这些脉络,网民推测「小王子」有可能是中英混血儿。不知是否因为这些网路传言,张柏芝28日透过IG发文,贴出多张与友人及孩子们的合照,其中也包括了与Leo的同框画面,文中则写道:「所有都是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希望友谊永固。」一番话一出,也说明了与Leo只是多年好友,举动也形同间接辟谣。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