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闪离?!吴卓林新婚不到一年,与大12岁洋老婆爆婚变🔥还要争成龙上亿家产?


国际巨星成龙与艺人吴绮莉这段爱恨情仇已经是娱乐圈没人不知道的事情,虽然吴绮莉为成龙生下女儿「小龙女」吴卓林,但却不被承认。

图/新浪娱乐
图/明报

去年,吴卓林突然宣布出柜,与加拿大籍女友Andi“私奔”到加拿大,还在Instagram上秀出吻照与结婚证书,正式注册结婚。这日,19岁吴卓林和女友Andi Autumn结婚不到一年爆婚变!

图/搜狐

她无预警删光和妻子有关的贴文,妻子更删光所有照片,只留一张影子合照,贴文写道:“Bye bye social media,I’m on a mission.(再见了社群网站,我要执行一个任务。)” 疑似爆发婚变,引发外界好奇。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Andi Autumn的社交网现在只剩一张影子合照,并向社群网站告别,贴文中的「任务」并未多加说明,留言串有人好奇问「买了新房子吗」,也没有做出回覆。她年纪大吴卓林12岁,两人不顾外界质疑和反对,在加拿大登记结婚,时常透过IG抒发心情,曾写下长文,“积极向上吧,不要老是跟在我屁股后面找答桉”,被推测是在抱怨吴卓林颓废不长进,由于成龙家产高达117亿,又遭吴绮莉怀疑「要的是钱」,除了传出感情生变,也有部分人士推测,她未来会加入争取分家产的行列。

▼吴卓林删光和Andi有关的照片,只留下自己相关的贴文

图/Instagram

吴卓林身为成龙之女,从出生以来就是媒体焦点,长大后和妈妈吴绮莉关係恶化,2017年和Andi Autumn恋爱交往,为女方辍学离家、出柜,私奔加拿大等,不过婚后经济陷入困境,还拍影片透露两人睡天桥下,流落街头,最近则被目击回到香港生活,走在路上还不时拉下口罩亲吻,宛若热恋情侣,没想到隔2个月IG甜照全删光,只留下20则和自己有关的贴文,婚姻疑似又亮红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