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要疯狂!日本人排6小时买珍珠奶茶 网笑:飞去台湾喝更快!😂


近日,日本掀起一股珍珠奶茶热潮。根据Utravel报导,一名日本网民在社交平台上载一张照片,由于珍珠奶茶大受欢迎要大排长龙,想买一杯竟要排队6小时!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一名日本网民在社交平台上传一张图片,眼见商场等候买珍珠奶茶的民众大排长龙,更有职员举牌要等5小时。

图片来源:Utravel

网民以为等5小时已经很夸张,怎料隔一阵子再去看更要排6小时才买到珍珠奶茶!也太疯狂了吧!

图片来源:Utravel

珍珠奶茶的受欢迎程度令不少网民哗然,更有网民查由日本飞往台湾的航班只需2小时多,笑指飞去台湾喝更快。

图片来源:Utravel

不过也有网民认为虽然为了饮一杯珍珠奶茶而排队5小时令人费解,但如果是和朋友一起边聊天边等亦能是一个美好回忆。若干年后可以为自己当年做过的傻事互相取笑一番也是一件美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