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往手机壳后面塞钱?其实这样做不但很伤电话⚡而且还把自己处于危险状态!


相信不少人都会有这种习惯,那就是习惯性的往手机壳后面方钱。每个人对于放钱在手机壳后面都有不一样的寓意,那你又是哪一种呢?

图/新浪

第一点,应急用

如果在外需要用到钱,身上没带现金时,手机里的现金就派上用场了,而且有些地方的公交车不能扫码支付或者消费只能用现金,那放些现金就会方便许多。

图/移动影音网

第二点,单纯携带方便

现在是无现金时代,基本上出门不带现金了,一般偶尔只携带少量,放裤子口袋里也容易丢失,因为手机不离身,关注度也比较高,把零钱放进手机里也不易丢失。

图/移动影音网

第三点,图吉利

中国人都比较注重寓意,把钱放手机壳里寓意着钱掌握在手中,也预示着招财进宝,财源滚滚的美好祝愿,不过这个一般是上一辈人的想法了。

图/RedChili21

但是!把钱放手机壳后面其实是有坏处的!分分钟会影响手机的寿命,甚至害了自己?!

其实长期把钱放手机壳后会影响手机散热。手机用久了就会发烫,放了钱更不易散热,这也是手机卡顿的原因,严重的也会缩短电池使用寿命。

另外,正所谓财不外露,在手机壳后面放钱,还会招惹小偷注意,特别是透明手机壳,一眼就看的到。如果不好好保管手机的话,有可能手机连同钱都会被偷了去,非常的不安全。

图/我要个性网

所以呢,手机壳放钱有利也有弊,自己斟酌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