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男子从背后抽动撞、袭胸和强吻9岁女童~ 当时2姐妹单独购物, 爸妈并不在身旁……


家长们注意了!请好好照看自己的小孩,一不注意或可能惨遭色狼之爪!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流传一段商店内的闭路电视片段。画面中清楚可见,一大一小的女童正在店内购物,突然间一名男子靠近2人同时并对较为年长的9岁女童做出性骚扰动作!

据了解,该性骚扰事件发生于2019年7月10日,约傍晚6时19分,在Bandar Country Homes, Rawang的某商店内。该名被骚扰的女童,当时是和年幼的妹妹跟随妈妈前往该店,并和妹妹独自购物。

画面中清楚可见,两名女童就在闭路电视下购物,突然一名男子从背后抱着了身穿粉红衣的女童,并用下半身前后抽动撞击女童。

他随后放开对方,并离开了闭路电视画面。2名女童震惊望向对方,不知如何反应。

约不到20秒,该名男子再次出现在2名女童身旁,该名粉红衣女童下意识把年幼的妹妹揽在身前。殊不知这时候该名男子再次对她出手,一边强吻她,一边一手袭胸!吓得2人立即奔离现场。

随后该男子假装镇定,留在该位置选购商品。

▼视频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目前该影片在网络上疯传,根据Harian Metro报导,该区警方表示在星期五(12日)接获女童父亲投报,并将援引2017年性侵儿童罪行法令第14(a)条文调查此案。在此条文下,一旦罪成,將被判处监禁不超过20年,以及鞭笞。

在此恳请各位家长,好好照看自己的孩子,避免以上憾事再次发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