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太有看头了‼ 日本漫画家融入各国文化设计出「超帅男神」~


作为动漫大国的日本,当然不会让动漫迷失望啦!为了迎接东京2020奥运,日本一名漫画家发挥创意,融合了各个国家的国旗,特别设计了一套“国家”专属动漫。

该名漫画家把这个二次元国度专有的文化融入在各国的特色文化里,设计出属于每个国家自己文化特色的动漫人物!这些动漫人物好看到犯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马来西亚和其他各国的动漫角色代表吧!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英都八剑士(G8),

每个国家的男神都拥有各自的特色,以漫画角度出发,创造出属于自我魅力的小哥哥。

英国国旗

  

美国国旗

法国国旗

德国国旗

意大利国旗

加拿大国旗

俄罗斯国旗

 

日本国旗

瑞典国旗

芬兰国旗

挪威国旗

丹麦国旗

西班牙国旗

巴西国旗

阿根廷国旗

墨西哥国旗

澳大利亚国旗

荷兰国旗

印度国旗

阿联酋国旗

泰国国旗

印尼国旗

新加坡国旗

南非国旗

瑞士国旗

比利时国旗

菲律宾国旗

越南国旗

委内瑞拉国旗

韩国国旗

中国国旗

最后当然不能忘了我们马来西亚代表的小哥哥啦!

马来西亚国旗

这动漫家所设计的各国小哥哥是不是超接地气有超有感的!设计师的用心可以在各国文化及设计细节中显而易见。

如此精心的制作,却不是东京奥运官方之作!真的好希望东京奥运官方可以在推广奥运同时参考是否纳入其设计呢!

图片皆取自https://world-flags.or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