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出狱后再次犯案‼ 闯进母女独居的家企图强奸妈妈和8岁女,女童趁他伸入时机警咬下去💥


一名50余岁的老男人因性犯罪前科被捕入狱,如今被放出来,脚上还戴着电子脚镣,竟敢再次犯案!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韩国老男人闯进一对母女居住的民宅,意图性侵这名妇女和她年仅8岁的女儿。

他10日晚间9时40分左右闯入光州南区一栋民宅2楼,试图性侵屋内一名50多岁女性和她8岁的女儿。据悉,男嫌过去就租住在这栋民宅,也明知目前这栋房子是由这对母女所承租,却故意闯入试图干案。

男子闯进屋内后首先靠近看着电视打瞌睡的5旬女子,意图性侵,眼见女子试图反抗,便勒住她的颈部、对她施暴。

趁女子被打到神智不清,男嫌接近一旁正在睡梦中的8岁女童、同样试图性侵,他把舌头伸进女童嘴内,女童醒来、狠狠咬了男子的舌头一口,成功让男子停手。女童接着跑下楼,请住在一楼的邻居帮忙。

示意图

警方接获受害者邻居的报案电话赶往现场时,男子还未逃跑,便当场将他依现行犯逮捕。警方随后发现,男子过去早有性犯罪前科,10日犯案时脚上还戴着电子脚镣。

男子共有7项前科,2015年因性犯罪期满出狱,需戴电子脚镣至2026年。但他在2015年出狱后,还曾因毁损电子脚镣而多服8个月徒刑。警方目前正调查详细案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