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面子酿悲剧!结婚3年才怀孕,孩子满月被喂酒致死…😢 媳妇怒掴公公!


综合陆媒报导,黄女和老公已结婚3年,但始终没有怀孕,甚至还被公公、婆婆冷眼对待,直到几年后,她的肚子终于有了好消息,才让家人的态度有所转变。事后,黄女怀胎10个月,终于将男婴生下,并且听从公婆的指示,在儿子满月时举办一场宴席,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庆祝。

图片来源:ETtoday (示意图)

宴席当天,现场来了许多亲戚,而黄女的公公也抱着孙子到处炫耀。随后,公公在吃饭时向同桌的人都敬了一遍酒,渐渐有了醉意,没想到这时突然听见亲戚开玩笑说,「小孩不喝酒,以后爷爷没酒喝」。这句话一出,他为了顾及面子,拿了一个小杯子,喂孙子喝了一口酒。

图片来源:新浪 (示意图)

不久后,黄女突然听见孩子的哭声,甚至还闻到儿子嘴里有酒味,气得赶紧将他抱回房间。过了半小时后,男婴突然没了呼吸,吓得黄女赶紧将他送医,但很不幸地,经过几个小时的抢救,仍然没有救活。

图片来源:新浪 (示意图)

事后,医生表示,孩子是因为酒精过敏导致死亡,并且当场怒斥,「婴儿不可以喝酒,怎么可以拿孩子的命来开玩笑?」黄女听见后当场赏了公公几个巴掌,但却再也换不回儿子的性命,全家人顿时哭成一团。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