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要提醒你一次❗鬼月出遊要小心! 13大旅遊禁忌免招惹好兄弟👻


旅行去玩当然想开开心心,农历7月鬼节逼近,入住酒店的禁忌你知多少呢?有的人认为这些禁忌必须遵从,因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无论如何,以下是13个坊间传闻入住 酒店禁忌 ,求安心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信不信由你!

一、 入房前敲「打招呼」
进入房间前,请记得先按门钟和敲门三下,心中默念:「我只是暂住几日,打扰了!」打个招呼,一来求个安心,二来若有清洁姐姐在房内也不会吓到自己!

二、入房后开灯、厕所冲水
切入房后,记得打开全部灯,开电视,或者播点音乐。然后到厕所冲厕,再把被子掀起,拍一拍枕头,让「好兄弟」知道有人入住,但切记不要立即将所有衣柜及抽屉打开,要留些空间给他们藏身。

三、鞋子不要整齐摆放
据说鞋子如果整齐的放在床边,会引起灵界的朋友的好奇而来闹房唷!所以脱下的鞋子或拖鞋要散开来放或一正一反放。

四、避免住酒店尾房
酒店分配房间给客人时,一般会由近电梯大堂的房间开始,原因是将住客集中,令员工提供房间服务时更快捷,退房后也方便清洁。因此走廊尽头的房间入住率会较低,人气较弱,阳气不足,还有窗外邻近大树的房间长期处于幽暗,两者都容易招聚阴灵。

五、浴缸不要储水
据说水面和镜子一样,都是「好兄弟」出入的通道。所以浴缸最好不要储水过夜,浸浴后立刻将水放走。

六、小心异味异象
入房后,如果闻到异味、感到不自在,或者床上有异物时都要小心,甚至发现睡床无故震动、电视及电灯自行开关,可能是「好兄弟」发出的信号,表示他们不想被骚扰。

七、圣经打开即换房
有些酒店为方便客人,房内会准备圣经,供信徒祈祷。如果你入住的房间有本翻开了的圣经,可能是酒店业者用来镇压「好兄弟」,劝你最好立即换房!

八、入睡前要开小灯
「好兄弟」总会趁黑出没,所以除了一入房要开灯之外,即使是睡觉,最好也要开着洗手间的灯,尽量保持房间的阳气。

九、弄乱床铺
万一是单独入住房间,最好不要选择靠墙的那张床。虽然不睡那一张但是也不要让它太干净,最好弄乱床铺还有放衣服,枕头最好收起来。这样「好兄弟」就知道那张床也占用了。

九、衣物不挂牆
单薄衣物不可随意挂吊牆上,就命理的角度来说,有形就有灵,飘忽不定的衣物易被附身外,自己也容易被吓到。衣橱的衣架上不要摆太多的衣服,尽量不要放太整齐。

十、不能对着镜子睡觉

通常床的前方不是电视就是镜子,切记睡觉对着镜子!把衣服或毛巾遮上比较好。

十一、雨伞不打开
携带的雨伞,入房后不可立刻打开,民俗用伞遮阳做礼仪,遮阳就是能聚阴,一旦阴聚于屋内,则可能招来邪灵鬼魅。

十二、勿在饭店内半夜照相

夜晚容易好兄弟入镜,尽量在白天的时候拍照呦!

十三、在饭店里说鬼故事
会引来许多好兄弟的旁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