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傻眼猫咪⁉凶狠猎豹跳树失策被卡住,一脸「大眼惊呆」表情萌翻了~网笑:你也有今天🤣


你对猎豹的印象时什么?猎豹给人们的印象是凶狠、嗜血、快、还有害怕的感觉。敏捷的动作猎豹,凡是被它盯上的动物就很难脱身。那么厉害的猎豹竟然也有可爱的一面?

图/维基百科- Wikipedia

据报道,日本一名多摩动物园摄影师在推特上传一系列猎豹照片,一改人们对猎豹凶猛、嗜血形象,一只猎豹竟在跳过树干时,被卡在树中间,一脸“惊呆”表情让网民笑疯。

图/星洲日报

日本动物摄影师捕捉到多摩动物园里有两只猎豹在玩耍,其中一只想从树干之间钻过去,竟被卡在树中间,瞬间表情超“惊呆萌”看向镜头,似乎完全搞不清楚情况,整个身体悬在半空,它努力的扭动身子最后才顺利逃脱,让身边同伴在旁全看傻眼。

图/星洲日报

这几张照片在推特被大量转贴,网民都被“傻眼猎豹”的表情萌翻,留言表示“太可爱了吧!”、“表情太有戏了!”“捕捉这瞬间太厉害了”。

猎豹瞬间变傻眼猫咪,真的太太太可爱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