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把头伸出车窗外,司机刚好关上!9岁女童头被卡住⚡窒息而亡!


悲剧!家长们一定要多注意,别让孩子把头伸出窗外,以免发生不幸憾事。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印度泰伦迦纳邦9岁女童英德拉嘉乘车时把头伸出窗外,没想到司机恰好按下电动钮关上车窗,导致巴诺丝的脖子当场被车窗卡住,窒息身亡。

 

据悉,当天村里有人举办盛大婚礼,陪著家人一同搭车的英德拉嘉发现街上热闹的庆祝活动,便非常兴奋的把头伸出车窗外,想要看个清楚,然而此时司机谢卡尔刚好关上车窗,导致她被卡在车窗上。

 

示意图

 

由于事发时街道上充斥著烟火和庆典的热闹音乐声,导致司机和车上其他乘客都没注意到英德拉嘉的求救声,直至车子行驶了一段时间,才有人发现英德拉嘉的头被卡住,司机赶紧放下窗户,但她早已毙命。

 

英德拉嘉的家属对此事极为愤怒,其父亲巴诺斯前往警局报案,并对司机谢卡尔提出控诉,警方已将遗体送往医院剖验,案件仍在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