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还敢不敢!警方把『逃课生』逮回警局,要父母保释才能回家!


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叛逆时期,那时候的你一定也很向往自由,向往不被人管的感觉。因此,许多学生头脑发热就会做出Ponteng Sekolah的事情,感受一下违反校规的刺激感!

图片来源:Int3Tree

以前的学生,逃课时最惊现的环节就是逃过纪律老师和警卫的法眼,只要到了外面,就没人可以阻止了。但要是被逮到,就得接受纪律处分,严重的话还得见家长,吃藤条焖猪肉!

图片来源:Beetify

不过,现在逃课的难度提高了。最近就有一名网民Po文,学生如果被发现于上课时间,穿着校服在商场或街上闲逛,就会被警察“抓”。 警察会让被逮到的学生乘坐专用的罗里或巴士到警察局。只有监护人或父母来了才能被释放。

网友的Po文一出,立马引起网民的热议。不少人都觉得用这方法来杜绝学生逃课的念头,实在是太有效了!Po文也在短时间内就被转发2000次!

以下为网友们的留言⬇️

太棒了,一起来培育和监督我们的下一代。

也有网友搞笑表示,「要是父母不肯保释孩子呢?感觉我以后就是那种父母。」

大家会抢着坐警车。

以后大家都会写「没上过警车的人,书就白读了。

保释金可以要求RM15k。

看来以后的学生想要逃课都难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