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不好痘痘脸❓ 大马女子竟然用「RM5」成功拯救烂脸❗ 原来政府医院还有这样的福利💥


一个女孩就算五官长得再美,只要是皮肤敏感,满脸痘痘就会毁了整张脸啊!

而许多人不知道,原来大马政府医院的皮肤专科,只要花RM5就可以治好长满痘痘的烂脸,还可获得免费药物!近日就有一位名叫Nana的女网友分享了她在政府医院接受皮肤专科治疗的经验和步骤。

据Nana建议,可以先到附近的klinik kesihatan看看,因为这里给的药和皮肤科医生给的一样。

据了解,Nana的个案不一样,她不只脸上长痘痘,连身体其他部位也长痘痘。

当你去看到政府医院的皮肤科医生之前,一定要有klinik kesihatan的推荐信!如果冒冒然walk-in去看政府皮肤科,你很大可能被拒在门外。

她提醒,当你看到皮肤科医生,记得告诉医生是怎么导致痘痘问题,你用过的产品等等,医生也可以更准确的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你的皮肤问题。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是超级严重的敏感肌,又没钱根治,不妨试一试这个方法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