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了!◢ 99%大马人都误会了,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属于『敏感肤质』!?现在为大家揭开不为人知『保养』的冷迷思吧!(内有影片)


你觉得你的皮肤是敏感肌吗?

快来看看这些网友如何回答吧:~

大家一直一直一直都误会了!那么久以来,大家都觉得敏感肌肤是天生的,但却不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可能会变成『敏感肤质』,现在就让【SIMPLE Skin Care】为大家一一揭开各种迷思吧!

问题1:常用手触碰自己的脸?(是不可以的)

我们一整天的活动,大多数的时间都用手操作,如上厕所、玩电话、驾车、键盘打字、吃东西等等,各种触碰让双手沾上不少细菌,若经常用手摸脸,就会增加污垢、油脂以及其他细菌转移到脸上的风险!

SIMPLE小贴士:如果你的脸很痒想抹一抹,就使用干净的面纸或是卸妆纸巾(cleansing wipe)吧!

问题2:不用卸妆,直接带妆睡觉?(绝对不可以!!!)

如果不卸妆睡觉,肌肤就更容易因为残留的污垢或感染而变得脆弱敏感。

SIMPLE小贴士:无论多迟多累,一定要卸妆了才入睡!

问题3:敏感肌肤是天生的,而不是后天造成?(错错错!)

大多数的人都觉得敏感肌是天生的,但其实敏感肌更常由后天因素造成,比如空气污染、烟霾、灰尘或是长时间曝晒在太阳底下,还有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肌肤产生变化,因此敏感肌是难以避免的!

SIMPLE小贴士:要避免肌肤变得敏感,就要选择温和、不刺激且保湿的洗脸产品,再配合舒缓性化妆水来收缩毛孔,让肤质看来棒棒的!

问题4:洗脸后脸非常紧绷是正常的?(这是不正确的!)

很多人都误会洗脸后脸会紧紧才是正常,才觉得干净,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如果你正在使用的洗脸产品有这样的问题,就证明你的脸已处于“敏感状态”了!

SIMPLE小贴士:选用温和、不刺激且保湿的洗脸产品,再加上舒缓性化妆水帮助收缩毛孔,让肌肤洁净又润泽!

问题5:压力让肤质变差?(请相信,这是真的!)

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经济压力,不管什么压力都会让体内的荷尔蒙失调而造成各种肌肤问题。除了压力,时常生气也会让皮肤急速老化!

SIMPLE小贴士:压力来袭时,可以做个按摩、读本好书、听听音乐,做一些让自己放松解压的事。

问题6:所有肌肤类型都可以是敏感肌。(是)

大多数的人都认为干燥、油性或泛红的肌肤才属于敏感肌。

SIMPLE小贴士:敏感肌并不是一种肌肤类型,这是任何类型肌肤都会面对的一种状态!当肌肤的天然防护层遭到破坏时,肌肤就会变得敏感。

看完【SIMPLE Skin Care】超贴心的影片之后,再问问自己到底自己是不是属于『敏感肤质』,相信你的答案已经非常肯定了!

开架式的天然保养品,性质温和,适合任何人,而且价格非常公道,大家都能拥有它!想变成男神/女神,大家就千万不要错过SIMPLE咯 ㄟ(≧∀≦ㄟ)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