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XXL女主播街头“强吻”❗ 阿伯气到报警: 我都七十岁了, 她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


近日,中国安徽合肥街头发生了一起女对男的“强吻”事件!

强吻女是一名体重达150公斤女主播,而受害者则是70岁老翁。(啊~真重口味 ><)事后老翁不甘受辱,立马报警,最终该女子因寻衅滋事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8天。

据了解,家住庐江的70岁洪姓老翁,上周六(6日)到菜市场买菜,看到一名体重近150公斤,身穿黑色上衣和黄色短裙,脸上化着滑稽的妆容,手里举着自拍杆不时做出搞怪的动作,向正在观看直播的网友问好。

老翁刚想从该女子身边路过,这名女子就拿着自拍杆冲了上来,她用手勾住老翁的头,扭头便往老翁脸上亲,吓得老翁手里的菜掉了一地,挣脱了好一会老翁才摆脱女子的纠缠。

事后,女子还将该片段放到直播平台,洪姓老翁回家后惊见片段在各大微信群流传,愈看愈气之下决定报警。洪姓老翁说:「我都七十岁了,在大街上被人拉着强吻,她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

警方接报后于星期日(8日)将女子抓获,警方还称,她当时赖在地上不走,需动用6名警员,费了好大力气才将其带回派出所。

涉事女子供称,由于自己一直暴饮暴食,肥胖的外表令她找工变得困难,去年12月她首次接触到网络直播,看着别人拍拍影片就能赚钱,心动之下决定扮丑、强吻途人吸引点击,只是没想到会有人报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