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男『打赏女网红』RM10多万,一见到本尊秒心碎!网笑疯:被你养的白白胖胖


近代新兴的行业无非是Youtuber或网红,这些行业虽说内容很重要,但颜值也是能让人迅速蹿红的招数,毕竟大众还是喜欢看美人。于是,美颜相机变成了很多人的找吃工具,几乎每次直播都离不开美颜。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网友最近分享了一名土豪的发文,该名土豪表示,他看了一名女网红的直播整整半年,还陆续打赏了她30多万人民币(约RM17万)。

日前女网红到北京看病,顺便和土豪见了一面。土豪见到本尊的那一刻,心就直接💔了。原来一切都是梦啊~~~

网友看到女网红的直播照跟现场照对比后,纷纷留言「这30万把她养的白白胖胖的」、「仍然是个女的已经很幸运了哥们」、「只能娶回家做老婆了,不然这30万白花了」、「硬着上啰,还能怎样」、「这就是虚拟世界跟现实世界的差别」。

小编觉得女网红还是蛮漂亮的,只是没有看了美颜相机那么夸张而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