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好友出门吃宵夜, 疑大半夜闯红灯~18岁新手司机猛撞油槽Lorry, 造成2死2伤‼


4名好友相约出门吃宵夜,却遭死神拦路,在红绿灯交界处猛撞油槽罗厘,造成2死2伤意外。

根据了解,18岁印裔司机死者持P牌执照,疑在槟城敦林苍佑大道(甘榜爪哇)交界闯红绿灯,与油槽罗厘迎面猛撞,当场毙命。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8日约凌晨2时55分当时4名年轻友人乘坐一辆黑色日产sentra轿车,从峇都茅方向途经事发地点时,相信是闯红灯,再撞向乔治市方向而来,准备转入甘榜爪哇的一辆油槽罗厘,一名21岁华裔女乘客和司机友人当场死亡。

上述4名友人年龄介于18至24岁,另两名华裔男乘客伤势严重,其中一人双手双脚折断,另一人右手折断,肇祸轿车也被撞至毁不成形。

两名死者遗体在今早10时进行解剖,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条文调查此案。

社交媒体今晨起广传上述死亡车祸,照片所见,事发现场满地鲜血,情况恐怖,肇祸车子被严重撞毁,需要出动消拯队救出死伤者。

▲死者维克纳什生前爱交友,也喜爱打篮球。
▲華裔女死者顏詠琪,生前是一名微商。死者母亲受访时指出,女儿与该名印裔男子生前是好友。
▲消防员受召到现场救出被夹在车内的死伤者

2死者是好友 来自浮罗圣心中学

报导随后指出,21岁华裔女死者为颜咏琪,生前是一名微商,与18岁印裔司机死者维克纳是友人,曾是浮罗圣心中学同学。

死者颜咏琪母亲(46岁)在槟城医院太平间受访时说,咏琪是家里大姐,下有两个妹妹及一个弟弟。其遗体将送往浮罗勿洞卫生所。

▲2名死者的家属在受访时表现平静。

另外,死者印裔司机维克纳的大姐莎玛拉受访时指出,家里共有3兄弟姐妹,弟弟排行第二,生前交游广阔,有很多朋友。

▲死者轿车遭遇严重撞击,车前镜子爆裂。

她说,弟弟昨晚相约3名友人去吃宵夜,没料到遭遇意外。

她也说,家人曾劝弟弟不要经常夜出。

▲P牌司机疑闯红灯 猛撞油槽罗厘 2死2伤

槟岛西南县警区主任安峇拉甘警监

▲车祸猛烈撞击力 2死者头胸受重创

目前两名死者遗体完成解剖,证实死因是车祸撞击,造成头部和胸部重创。

死伤者资料:

◇死者维克纳:印裔司机(18岁)
执照:有效(P牌)
伤处:头部及脚部

◇死者颜咏琪:华裔乘客(21岁)
伤处:头部及脚部

◇伤者:华裔乘客(16岁)
伤处:双手双脚折断

◇伤者:华裔乘客(24岁)
职业:兼职建筑工友
伤处:右脚折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