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软萌的她变了!《爸爸5》小山竹近照曝光!暴风抽高❤散发着女人味,变得超美!


当年不少人都追着看中国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每一季的萌娃都实力圈粉,童言童语,天真可爱的模样真的太可爱啦!节目中除了有星二代,也带红不少素人萌娃,当中就包括阿拉蕾与小山竹啦~

图/NUYOU SINGAPORE《女友》

不得不说,萌娃们都已经长大了。早前小山竹PO出近照,让许多网友惊呼,当年软萌软萌的她已长成小大人。当年顶着齐刘海的她,时隔2年换了新发型。

图/尚之潮
图/搜狐

扎起双马尾、流海旁分的她脸蛋不似以前圆润,从前的婴儿肥也褪去不少,变美人儿。如今快满7岁的她长高不少,身穿短裤时,露出笔直的长腿,手长脚长的好比例相当吸睛。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不仅如此,在另一组照片中,她还稍微烫卷了长发,搭配斜刘海,散发出小小女人味,而且身穿黑色高领衣、牛仔破洞长裤的她也摆脱2年前的软萌,蜕变成有型小美女。

图/微博
图/微博

小山竹本名为纪美伊,在《爸爸去哪儿5》她跟着实习爸爸邓伦,同时也因一口东北话,萌化不少粉丝的心。小山竹在幕前经验比较丰富,是一位领悟性好高的小朋友,她也不时为服饰拍摄广告,非常受广告商欢迎,相信在不久将来是一位大明星。

图/新浪
图/回车图片- 回车桌面
图/激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