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妹为钱逼到父亲跳楼!自己爸爸死了一点都不伤心, 还急着火化要死亡证, 就连家人也没通知!


简直是埋没人性!一位被传销洗脑的女子为了骗自己亲生爸爸的钱,竟把他逼到跳楼身亡!该父亲当时还带着给女儿看病的3000元…

图/sina

近日,黑龙江牡丹江某医院忽然迎来了几个看上去比较奇怪的人,手上还抬着一个俨然死去的男人。然后一个自称是死去男子女儿的小姑娘杨某一脸麻木的站了出来,要求医院给自己父亲开一个死亡证明,还让医院给尽快安排火化。可是,非正常死亡证明的话,必须得通过公安机关调查确认以后才能开,然而那所谓女儿的反应却明显有些不情愿,旁边其他人持续不断的催促也让医生们觉得几分蹊跷,于是便暗中报了警。

图/sina

事后,警方在讯问杨某也发现,坠楼人的女儿看起来丝毫没有忧伤的样子,最初她只是透露,父亲是前一天刚从湖南老家赶过来的。除此之外,杨某也表示,父亲死亡后,自己完全没有通知母亲或其他亲人。

图/sina

对杨某所说的话,警方感到疑点重重,因此便到她所居住的地方查看,也就是父亲坠楼的地方。惊讶的是,房间里有很多行李箱,而且还有另外2男2女,分别居住在同一间屋子的两个房间里。据附近邻居表示,案发的前一天下午,有听到楼上有人在喊救命,当时以为是杨某的父亲喝醉了,所以才没人报警。

图/sina

警方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判断,他们应该是个传销组织,会透过限制人身自由、洗脑等非法手段,藉此取得非法钱财。事后侦破发现,20岁的杨某本来是一名大学生,但在大学毕业要实习的这段期间,意外加入了传销组织,甚至每天出入都被监视,进而被传销人员洗脑,开始变得麻木、没有感情。

杨某加入传销组织后,为了发展下家,竟以得了阑尾炎为由忽悠自己亲生父亲过来。父亲赶来后发现是陷阱想要逃跑,但杨某非但没有悔过,还迅速联系组织人员,让其对父亲采取强制措施,就算眼睁睁看到父亲也殴打也没有半点触动!在和组织成员争执后坠楼,在他遗体上,还发现三千元,这是带着给女儿看病的。

图/sina

据,在检查杨父尸体的时候,警方还在其钱包里发现了已被撕碎的将近3000元现金和掰折了的身份证、银行卡。很显然,在得知女儿已深陷传销无法自拔时,杨父唯一的念头就是宁愿把这些钱都毁了也不愿让传销组织得逞。

图/sina

事发后,杨某看见千里迢迢赶到现场的妈妈,内心开始崩溃,忍不住后悔大哭。据悉,目前该窝点内所有的传销组织成员以及杨某均已被刑事拘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