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拗出不拗入?! 大马不孝女勾结男友『自编·自导·自演』绑架案骗亲生老豆!网友:生块叉烧好过生你啊!


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有什么人可以狠下心,为了钱而去骗父母说自己被绑架了呢?小编觉得这个世界的奇葩真是太多了!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当天晚上9点,爸爸看女儿这么迟还没回家,就想打电话给女儿,结果女儿没接。

图片来源:Google

之后爸爸因为担心就再多打一次,结果发现电话竟然关机了。没想到之后就接到一通陌生人的电话说女儿被绑架,要爸爸准备RM5万赎金,不然就撕票!陌生人甚至还传送了一张女儿被绑架的照片给爸爸!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爸爸当时不知所措,立马报警说女儿被绑架了。警方接获投报后,迅速地逮捕了嫌犯才发现他竟然是女儿的男.朋.友!更荒谬的是,男嫌犯还说是听从女朋友的指示才会向爸爸勒索,也就是说这起绑架案的Idea完全出自女儿!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这起绑架案也办得很草率,电话号码竟然还是用男嫌犯本名登记的!(看来女儿真的很笃定爸爸不会报警啊~)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原来这已经不是女儿第一次这么做了!之前她也曾经说男朋友用裸照勒索她,所以前后竟然向爸爸拿了RM25万「遮羞费」!

女儿今年已经21岁了,想要钱难道就不可以自己去赚吗?关心则乱,爸爸完全没想到这是女儿的诡计,还慌张报警,结果才发现都是谎言!还有之前所说过的话也都是骗人的!爸爸当时该有多心痛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